当前位置:

【张家界】慈利县国税党员共话发展庆“七一”

来源:红网 作者:黎开金 高玮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2017-06-30 15:09:21
时刻新闻
—分享—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庆七一、上党课、促发展”学习现场

  红网张家界6月30日讯(通讯员 黎开金 高玮)6月29日,湖南省慈利县国家税务局“庆七一、上党课、促发展”活动暨第三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举行。

  学习会上,慈利国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慷慨激昂的誓言激励全体党员时刻牢记对党、对人民的使命和承诺。

  随后,4名老一辈共产党员税务干部围绕他们的工作经历和感悟讲述了一堂《不畏艰难、乐于奉献、积极工作》的生动党课,全局党员聚精会神,无不为老一辈共产党员的坚持党性、艰苦奋斗的工作精神而动容。

  最后,慈利国税党组书记、局长简志勇作了《发扬传统团结拼搏,大干三年实现巨变》的专题辅导,要求全局上下做到冷静思考,正确面对,团结一心,砥砺奋进,强化责任,服务发展,守住底线,健康成长,发扬老一辈国税人“吃得苦、霸得蛮”的热血精神,努力打造慈利国税人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实力“名片”,共创慈利国税辉煌未来。

来源:红网

作者:黎开金 高玮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6/30/434189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