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岳麓地税党员干部接受“红色洗礼”

来源:红网 作者:雷芳娜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2017-06-30 15:08:59
时刻新闻
—分享—

岳麓地税党员干部们在毛泽东铜像广场合影

岳麓地税党员干部们参观毛泽东同志纪念馆

  红网长沙6月30日讯(通讯员 雷芳娜)为庆祝建党96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6月28日,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地税局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前往伟人故里韶山,接受红色洗礼。

  在毛泽东铜像广场,党员干部们向毛主席铜像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在毛泽东故居和毛泽东纪念馆,大家通过历史照片、文物,以及详实的影视资料,深入了解了毛泽东为建党、建国所作出的卓越贡献,深刻领悟到当代党员所肩负的历史责任和时代使命。

  下午,党员干部们集体听取了《学伟人风范,做合格党员》专题党课,深入学习伟人的崇高风范和宝贵品格。

  通过一天的红色之旅,党员干部们接受了一次入脑入心的红色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信念,忠诚履职,为税收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雷芳娜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6/30/434189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