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湘乡国地税纳税人学堂开展六项减税政策专题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施娟 编辑:胡芙 2017-06-30 11:08: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6月30日讯(通讯员 施娟)6月29日,湖南省湘乡市国地税局联合举办纳税人学堂第六期国务院六项减税政策专题培训。为进一步降低税收负担,助力实体经济发展,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国务院重磅推出6项减税措施。湘乡市国地税的讲师针对涉及各自的减税政策联合为纳税人深入解析了这六项减税政策的内容,为减税政策的落实打下良好的基础。

  国地税干部合作分工,两人讲政策,两人讲业务操作,既让纳税人全面了解了最新优惠政策,也学到了如何具体获得减免。国税干部周林夕重点讲解了增值税的减免政策和相关申报表的填写,地税干部李理则对城镇土地使用税、个人所得税、企业所得税的相关减税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

  此外业务讲师还对近期纳税人关注的增值税管理新系统、房土两税网厅税源信息维护等内容进行了重点讲授。培训中,国地税部门还发放了《涉税月讯》6项减税政策专刊等资料,并发放调查问卷了解纳税人对纳税人学堂的看法和建议。

  湘乡国地税纳税人学堂目前已步入常态化,国地税及时将当前的热点、重点政策对纳税人进行辅导,使纳税人在一次培训中能同时获得国税和地税的知识。国地税纳税人学堂也是不断提高纳税人办税便捷度和服务满意度,持续深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重要举措之一。

来源:红网

作者:施娟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6/30/434153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