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衡山国税7月1日起将全面实施实名办税

来源:红网 作者:肖罗 编辑:胡芙 2017-06-30 10:05: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6月30日讯(通讯员 肖罗)7月1日起,湖南省衡山县国税局将全面实施实名办税,届时所有纳税人都需要携带本人合法有效身份证件方可办理涉税业务。

  自今年3月份以来,衡山县国税局已在积极推行实名办税,与县地税局联合制定了《衡山县国家税务局 衡山县地方税务局推行实名办税工作方案》,通过人员培训、信息采集、设备测试、模拟环境等工作的开展,目前已具备全面实施实名办税的条件。

  全面实施实名办税后,办税人员将不再需要提供繁杂的涉税资料,只需携带本人合法有效身份证件即可办理,减轻了纳税人的办税负担。同时,有助于纳税人信息保密,防止冒用身份的不法行为,并且建立纳税人信用评价体系,保护纳税人的合法权益。

  下一步,衡山国税还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地方广播电视、办税服务厅现场指导、发放宣传资料、微信平台等措施进行宣传,力促实名办税全面稳定实施。

来源:红网

作者:肖罗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6/30/434126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