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绥宁国税开展“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阳慧琴 编辑:胡芙 2017-06-30 10:02: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6月30日讯(通讯员 阳慧琴)为推进“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开展,近日来,湖南省绥宁县国税局积极开展了系列宣传活动。

  绥宁国税制作了主题宣传牌,在办税大厅电子显示屏滚动播出该局自主拍摄的公益广告片、税收主题微电影及先进典型事迹等,并通过全新打造的文化长廊展示全局几年来的亮点工作和突出成绩,向纳税人及社会各界展示绥宁国税的良好风貌,在全局范围内营造积极向上、开拓进取的氛围。

  近年来,绥宁国税在抓好组织收入工作的同时,十分重视对国税文化的提炼和干部队伍素质的提升,通过在全局设立雷锋岗、服务之星等方式,提高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通过组织业务培训、技能比武的方式提高干部职工的业务能力,并积极开展扶贫帮困、志愿者义务服务等活动。绥宁国税办税服务厅先后被评为市级、省级巾帼文明岗,并被授予邵阳市“四星级青年文明号”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阳慧琴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6/30/434125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