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美国税改:虽市场不看好 但总体保持乐观

来源:中国税务网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2017-06-29 08:51:56
时刻新闻
—分享—

  虽然美国众议院议长保罗·瑞安承诺于今年年底前通过税改方案,但是许多投资者对此持怀疑态度。

  AlbionFinancial的首席投资官杰森·威尔在CNBC的节目ClosingBell中表示:“市场不看好今年就能通过税改计划。能通过的想法实在是过于乐观。”

  在威尔看来,白宫忙于处理各种听证会、新闻头条和医疗改革,使得市场对2017年税改计划持悲观态度。威尔表示:“目前这一届新政府和国会我们也都看到了,他们手上的事情够他们忙的,到处去救火。保罗·瑞安嘴上说他们不会因为各种事情分心,但是现实并非如此。税改是由税改委员会提出的,想要通过必须得到国会中其他人的支持。但是目前各种不利新闻层出不穷,很难做到集中精力。”

  HaverfordTrust的首席投资官汉克·史密斯表示,尽管年底通过税改不太可能,现状起码还是双赢的局面。史密斯说:“就算税改今年没法通过的话,美国目前的经济增长率有2%,出现经济衰退的可能性也很低。而且目前股市大盘走势还行。如果税改能通过、且“特朗普交易”重开的话,在2016年最后两个月里表现不错的一些行业,比如工业、基础材料、金融,会再次回升。所以说,在市场上看来,不管哪种情况都是双赢的局面。”

  然而,尽管市场洋溢着乐观情绪,Cuttone&Company的高级副总裁基思·布利斯却认为,从长远角度来看,投资者应该注意到一些可能会内撼动市场的负面信号。布利斯表示:“市面上有一些长期预警信息,不能掉以轻心。其中之一就是收益数据。第一季度的收益很好,第二季度也不错,但端倪开始显现。收益增长和股息增长与市场的总回报开始朝不同方向发展。上次看到类似情况还是上世纪90年代的科技股泡沫。在未来某个节点上,这两个指标肯定会再次统一。可能未来两年内还不会,但是迟早会发生。”

来源:中国税务网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