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务院六项减税措施来了,税务总局送你3条小贴士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2017-06-28 08:55:35
时刻新闻
—分享—

  减税降费是当前国务院的重点工作之一。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多措并举降成本,千方百计使结构性减税力度和效应进一步显现。为了持续降低企业成本、推动实体经济转型升级,4月19日,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再度推出六大减税举措。怎样才能更好地享受到相应的减税政策?税务总局所得税司司长邓勇送你三条小贴士。

  【税务总局所得税司司长 邓勇】

  希望纳税人用好用足税收优惠政策,推动自身发展。

  一是准确把握适用范围,确保对号入座。这次出台的政策涉及的税种多,希望纳税人通过多种途径,比如说通过中国政府网,还有税务部门官方网站、12366纳服热线、网上办税平台、手机APP、微信、手机短信等渠道,积极了解相关政策。

  二是准确把握政策内涵,确保应享尽享。此次出台的系列减税政策,政策内涵十分丰富。希望纳税人准确理解,准确把握办税流程及申报表变化。

  三是准确把握申报节点,确保享受及时。不同的政策,申报节点和享受时点可能不一样,希望纳税人高度关注。

  总之,我们竭诚为广大纳税人答疑解惑,搞好服务。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