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汨罗国税开设“晚自习”助力青年干部成长

来源:红网 作者:刘波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2017-06-27 16:20: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6月27日讯(通讯员 刘波)6月26日晚,湖南省汨罗市国税局12名年轻公务员齐聚会议室,聚精会神地进行着纳税服务大比武参赛资格选拔考试。经过三个小时的比拼,最终选出了4名成绩优异者代表汨罗国税参加岳阳市国税局的纳税服务大比武活动。

  今年以来,为帮助新进职工更好地练好“内功”,尽快成为税收工作的“政策通”和“多面手”,进一步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汨罗国税组建青年干部学习小组,开展每天两小时的晚间集中学习。

  一方面,由汨罗国税的业务骨干进行“传帮带”,收集整理学习资料,定期进行集中辅导,讲解纳税业务学习重点与学习思路,帮助青年干部更好地掌握学习方法。另一方面,由学习小组组员自主建立学习对子,相互督促,共同提高。

  汨罗国税还结合“纳税服务比武”“廉政知识竞赛”“税务师考试”等考试竞赛,定期开展内部考试,以考促学、以学促用,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帮助青年干部尽快成长为综合性人才。

来源:红网

作者:刘波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6/27/433775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