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泸溪地税开展集中禁毒宣传 助力“无毒泸溪”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刘剑箫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2017-06-27 16:20:04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县地税局设立禁毒宣传点。

  红网湘西6月27日讯(通讯员 刘剑箫)6月26日,湖南省泸溪县地税局在涉江楼周边设立禁毒宣传点,积极参与全县“6.26”国际禁毒日禁毒集中宣传活动。

  按照泸溪县禁毒办的统一部署,泸溪地税精心制作宣传展板,将毒品的种类、危害和禁毒常识等知识以漫画的形式加以展示,让人“想要看,看得懂”,大大增加了禁毒知识的普及面。同时,设立咨询台讲解毒品成瘾的原因以及识毒、拒毒、防毒的基本方法,并解答群众涉毒问题的咨询。

  集中宣传活动提醒了广大群众认清毒品危害,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共同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此次集中宣传活动,泸溪地税共展出展板2块,发放宣传资料90余份,为建设“无毒泸溪”贡献了一份地税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刘剑箫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6/27/433775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