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县地税局开展个税全员全额扣缴操作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王梅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2017-06-27 16:19: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6月27日讯(通讯员 王梅)为帮助一线征收人员尽快熟悉、掌握个人所得税全员全额扣缴操作,提升个人所得税税款征收效率,6月26日,湖南省岳阳县地税局税政科牵头,举办了一场个人所得税全员全额扣缴操作培训,岳阳县地税局21名税务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岳阳县地税局税政科负责人详细讲解了个人所得税全员全额扣缴相关操作方法,并对其中的操作难点及常遇问题进行了重点解读。会后,针对一线征收人员近期在个人所得税全员全额扣缴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该负责人还进行了现场解答。

  参训人员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提升了自身实际操作能力,为今后更好地开展个人所得税全员全额扣缴和提升个人所得税征收效率打下了坚实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王梅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6/27/433775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