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通道县国税局开展“廉政文化大讲堂”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石庆 张绍成 陆云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2017-06-26 15:20:25
时刻新闻
—分享—

通道县国税局开展“廉政文化大讲堂”活动

  红网怀化6月26日讯(通讯员 石庆 张绍成 陆云)为进一步加强廉政文化建设,6月23日下午,湖南省通道县国税局以“清正廉洁、甘于奉献”为主题,开展了一场廉政文化讲堂活动。

  活动中,通道县国税局职工干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随后全体青年干部集体诵读了《党员干部廉洁自律三字经》之《修身篇》和《廉洁篇》。通过活动,全局干部职工受到了精神洗礼,对共产党员、公务员、税务人员三种身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通道县国税局组织开展“学纪、知纪、守纪”教育活动以来,深入学习贯彻“两准则、三条例”的重要意义,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结合通道当地的民风民俗,营造出“红色革命文化、蓝色税务文化、侗族特色文化”三位一体的廉政文化。

来源:红网

作者:石庆 张绍成 陆云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6/26/433616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