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常德国地税联合办税考察组到娄星地税交流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建锋 编辑:胡芙 2017-06-23 11:35: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底6月23日讯(通讯员 刘建锋)6月20日,湖南省常德市国地税联合办税考察组一行,到娄底市娄星区地税局考察交流联合办税工作。

  考察组参观了湘阳街办税服务厅,听取了“咨询辅导区、等候休息区、表单填写区、自助办税区、办税服务区”五大功能区域介绍,查看了办税服务厅的区域设置、展台分布、服务设施配备细节情况。同时,还参观了档案管理室,现场观摩了“纳税人电子档案管理系统”操作演示。

  考察组一致认为,娄星区国地税合作融合深入,工作思路清晰,工作流程细致,取得的成效显著,值得学习借鉴。随后,双方就国地合作纳税服务方面、税收征管及信息交换等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通过学习交流,双方在相互启迪中开阔了工作思路,既汲取彼此工作中的创新之处,又增进了国地税部门的相互了解,达到了互通有无、取长补短、相互促进的目的。

来源:红网

作者:刘建锋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6/23/433360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