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开发区国税局举办六项减免税政策业务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龚亭丹 廖国光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2017-06-23 10:44:25
时刻新闻
—分享—

郴州市开发区国税局开展六项减免税政策暨电子税务局业务培训。

  红网郴州6月23日讯(通讯员 龚亭丹 廖国光)为进一步优化纳税服务,提高征管质效,扎实推进减税政策平稳落地,6月22日上午,湖南省郴州市开发区国税局纳税人学校开课,开展六项减免税政策暨电子税务局业务培训,辖区内近200家企业代表参加。

  本期培训通过集中培训授课的方式,深刻阐述了国务院六项减免税政策出台的鲜明时代背景和重要的实际意义,并就企业如何结合自身业务实际运用、实际把握进行了讲解,着力引导纳税人运用好、运用准“六项减免税政策”,享受好优惠政策、防范好涉税风险。同时,授课人员围绕电子税务局,就其背景介绍、功能说明和操作演示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与纳税人互动交流,解答纳税人网上、网下提出的问题。

  此次培训,及时有效地解决了纳税人的需求与关注点,对“六项减免税政策”和电子税务局的运用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理解和把握,同时也为纳税人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学习平台,提高了企业财务人员的自主办税能力,得到了纳税人的一致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龚亭丹 廖国光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6/23/433348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