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沅陵县国税局开展支部结对共建 共促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胡超群 熊绪 编辑:胡芙 2017-06-23 10:26: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怀化6月23日讯(通讯员 胡超群 熊绪)6月21日,湖南省怀化市沅陵县国税局机关第一支部举行2017年上半年组织生活会,邀请南岸税务分局党员参加,支部书记胡超群为大家讲授了一堂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党课。

  生活会上,全体党员对照党员标准,依据党员义务和岗位职责,进行党性分析,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支部讲评、领导点评”的程序和方式,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沅陵县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显东对党员存在的共性和个性问题进行点评,面对面向南岸税务分局、监察室、党办三个部门负责人提出了要求,要大家明确自身职责,切实履行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主体责任,严格考核,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作风建设常抓不懈。会议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次日,沅陵县国税局机关第一支部第三党小组参加了南岸税务分局支部组织生活会。倾听来自征收单位一线心声,并就如何服务基层,服务纳税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沅陵县国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应才要求南岸税务分局支部聚焦主业,充分发挥“党员突击队”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税收业务工作,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今年以来,沅陵县国税局扎实推进党支部结对共建,机关一、二支部分别和南岸、官庄分局支部结对共建,通过支部书记互动上党课、互相选派党员参加组织生活会,共谋党员先锋作用,比学习、比贡献、比技能等活动,共同促进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胡超群 熊绪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6/23/433345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