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靖州国税完成2016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易改改 夏旭 编辑:胡芙 2017-06-23 10:19: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怀化6月23日讯(通讯员 易改改 夏旭)日前,湖南省靖州县国税局按照“控好税源、做好服务、抓好清查”的指导思想,将重点放在优惠政策宣传和汇算清缴检查两方面,顺利完成了2016年度汇算清缴工作。数据显示,2016年度,全局应申报441户,实际申报441户,申报率达100%。

  靖州国税一方面规范企业所得税征收方式鉴定工作。结合本辖区的实际情况,采取不同的所得税管理征收方式,从严控制核定征收的范围,严格遵守相关的工作程序。以“纳税人学校”和下户辅导相结合的形式开展2016年度汇算培训辅导活动,提高纳税人申报质量。

  另一方面,加强企业所得税税前扣除项目及扣除凭证的管理。严格审查和把关,规范税前扣除凭证,确保税前扣除项目的真实性、合法性,降低纳税人企业所得税风险。

  同时,全面开展所得税风险提示服务。充分利用湖南省所得税监控系统,组织政策法规科、税源管理科、纳税服务科全体人员参加了2期“税收政策风险提示系统”培训班,让税务工作人员掌握“提示系统”的运行原理和操作规范,确保系统上线后能够及时应用到实际工作中,让纳税人多跑“网路”,少跑“马路”。

来源:红网

作者:易改改 夏旭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6/23/433343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