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岳麓地税举办“喜迎十九大 爱税爱国家”演讲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雷芳娜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2017-06-22 15:57:37
时刻新闻
—分享—

岳麓地税举办“喜迎十九大 爱税爱国家”演讲比赛

岳麓区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军(左)为获得演讲比赛一等奖的参赛选手颁奖

评委与参赛选手合影

  红网长沙6月22日讯(通讯员 雷芳娜)6月21日,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地税局举办“喜迎十九大 爱税爱国家”演讲比赛。

  比赛邀请了长沙市地税局政工处处长万剑彪、副处长钟菲莹及湖南省大众语言艺术研究会副会长兼演讲专业委员会主任蒋维担任评委并点评,来自岳麓地税各支部的15名党员干部参加比赛。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选手们结合岗位实际,或深情回顾地税发展,或生动讲述税月历程,或娓娓道来同事们忠诚奉献、爱岗敬业的动人事迹,充分展现了地税人奋发向上、昂扬进取的良好风貌,将满满的正能量传递给在场的每一位听众。参赛选手们的演讲内容丰富、主题鲜明、感情真挚,赢得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机关二支部的罗晓英荣获一等奖。

来源:红网

作者:雷芳娜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6/22/433263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