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花垣国税:书法进机关 文化增新彩

来源:红网 作者:全修忠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2017-06-22 09:56:46
时刻新闻
—分享—

书法艺术家现场挥毫泼墨。

书法家在创作过程中引来税务干部职工驻足观看。

花垣国税干部职工与书法家合影。

  红网湘西6月22日讯(通讯员 全修忠)6月20日,湖南省湘西自治州书法家协会到花垣县国税局开展“庆七一·到人民中去‘书法艺术进机关’”活动。9位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为花垣国税干部职工带来了一场文化艺术大餐。

  此次活动由湘西自治州书法家协会、花垣县文联及县委老干部局主办,花垣县书法家协会、县老年书法协会、县国税局、边城书画研究会共同承办,旨在弘扬中华传统书法艺术,丰富机关文化建设氛围,活跃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多位书法家在书法创作中紧贴税务文化、创先争优、廉政教育、“两学一做”、励志格言等内容,运笔自如,挥毫洒脱。所书作品,花垣县国税局将进行统一装裱,用于打造特色文化走廊。

  此次活动既让花垣国税干部职工感受到了书法艺术的魅力,又为机关营造了浓厚的文化建设氛围,深受广大干部职工的欢迎,并纷纷拜请墨宝。

来源:红网

作者:全修忠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6/22/433199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