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桃江县地方税务局多措并举助力精准扶贫

来源:红网 作者:段英姿 编辑:杨桦 2017-06-21 15:31: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益阳6月21日讯(通讯员 段英姿)日前,湖南益阳桃江县地方税务局按照县委县政府关于精准扶贫工作的总体要求,采取了多项措施确保精准扶贫工作的顺利开展和落实。

  开展一批培训,举办三期扶贫责任人培训班及工作推进会,学习如何识贫、访贫、扶贫、脱贫,解决怎么帮,帮什么的问题。要求各扶贫责任人认真学习扶贫政策,加强与困难户的沟通,定期走访以检验扶贫效果怎么样。

  一对一结对子,组织31名党员干部与31户贫困户结成对子,各扶贫责任人对扶贫对象致贫原因、健康状况、教育程度要进行全面分析,建立一户一册一卡档案,因户施策,实现对口帮扶。今年以来,已在发展产业、捐资助学、帮办实事等4个方面纵深推开工作。

  严格奖惩制度,突出让群众点评的考核导向,将贫困户对政策的知晓率、帮扶成效的满意度与责任人工作绩效挂钩,对结而不扶、落实不力的,予以批评教育并扣减相应的绩效分,责任到人。

来源:红网

作者:段英姿

编辑:杨桦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6/21/433127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