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岳麓地税开展乡村学校少年宫结对帮扶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雷芳娜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2017-06-21 11:52:52
时刻新闻
—分享—

岳麓地税局长杨军(左二)了解乡村少年宫情况。

岳麓地税的干部职工观看孩子们的文艺演出。

  红网长沙6月21日讯(通讯员 雷芳娜)6月16日下午,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军率部分党员和青年志愿者到岳麓区坪塘镇绿荷塘小学开展乡村少年宫结对帮扶活动。

  结对帮扶活动以“孝老爱亲传美德,童心向党伴成长”为主题,在绿荷塘小学孩子们表演的舞蹈《花儿》中拉开序幕。随后,孩子们用他们在少年宫里所学到的特长,为岳麓区地税局的叔叔、阿姨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

  活动中,杨军详细介绍了岳麓区地税局制定的结对帮扶方案,鼓励孩子们快乐学习,健康成长,做一个有梦想、有抱负、有信心、有志气的好少年。他表示,岳麓区地税局将一如既往支持绿荷塘小学乡村少年宫的建设和发展,并持之以恒地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绿荷塘小学负责人衷心感谢岳麓区地税局的帮扶和大力支持,并表示将用心做好学生教育工作,促进孩子们全面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雷芳娜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6/21/433101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