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新田县国税局扶贫攻坚再部署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2017-06-21 11:45: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6月21日讯(通讯员 李明军)6月20日,湖南省新田县国税局精准扶贫进入迎检阶段,对扶贫攻坚工作再次进行了部署。

  新田国税以扶贫工作6月下旬“县检”和7月初“国检”为契机,充实、强化班子,大力加强扶贫攻坚工作。由原来抽调20名人员进行扶贫工作,增加到近50名;由原来8个扶贫小组,增加到10个;由原来局领导带大组,改为局领导和相关责任科室负责人带小组,同时明确责任,量化目标,强化考核,兑现奖惩。

  此外,新田国税还建立下户结对台账,对扶贫工作队员和结对帮扶对象进行“账簿式”管理。工作队员一个月下户几次、做了哪些工作,帮扶对象得到了什么帮助、给予怎样的评价,都可以在台账中迅速、准确地查找到。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6/21/433100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