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地税稽查局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研讨

来源:红网 作者:陈建明 潘晓艳 编辑:杨桦 2017-06-20 19:34: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6月20日讯(通讯员 陈建明 潘晓艳 )6月19日,湖南省株洲市地税稽查局组织全局干部,开展以“我为稽查献良策”为主题的专题研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会议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湖南省地税局、株洲市地税局相关工作部署要求,强调要进一步明确目标,分阶段分重点推进全局理论学习活动;要注重以上率下,严格规范双重组织生活制度,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头作用;要坚持问题导向,准确把脉、精准施策,狠抓问题整改落实;要强化制度保障与执行,加大督查、问责力度,维护制度的严肃性和权威性。

  紧接着,株洲市地税稽查局各科室负责人牵头,结合自身岗位实际,从“稽查队伍建设、制度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稽查执法、国地税联合稽查、执法风险防控、‘一案双查双报告’、异地稽查、稽查员考核、绩效考核、行政后勤管理”等方面入手,畅谈稽查工作所思所感,提出当前工作中的困惑、瓶颈并展开集中讨论,对未集中解决的问题予以收集整理,提交局务会进行商议。整个会场氛围热烈,干部发言务实恳切,提出的解决方案具体可行,收到了研讨会的预期效果。

来源:红网

作者:陈建明 潘晓艳

编辑:杨桦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6/20/432987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