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洪江国税稽查局支部举行“做政治合格党员”专题研讨

来源:红网 作者:向海平 编辑:胡芙 2017-06-20 10:51: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怀化6月20日讯(通讯员 向海平)近日,湖南省洪江市国税局稽查局支部举行了“做政治合格党员”专题研讨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邓红卫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了党章党规中关于“严格执行党内政治生活各项制度,着力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的内容,第三次集中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传达了洪江市国税局关于全面推行爱党敬业日、党员积分管理、进一步规范党支部“三会一课”的文件制度精神。

  随后,每位党员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围绕“如何做政治合格党员”作了讨论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政治合格是合格党员的先决条件,只有讲政治,才能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确立正确的政治立场。讲政治关键在于树牢“四个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对党绝对忠诚,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要坚定理想信念,锻造过硬税务“铁军”。研讨会气氛热烈轻松,大家共同探讨,发言踊跃,相互答疑,收效明显。

  为进一步深化拓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洪江市国税局以支部为单位开展专题研讨学习,大家畅谈学习体会,相互交流思想,全体党员对从严治党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大家一致表示,要坚持学以致用,结合税务工作把学习成果及时转化为工作成效,争做合格共产党员。

来源:红网

作者:向海平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6/20/432959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