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花垣县国地税联合开展特色纪检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全修忠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2017-06-19 14:40:50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后,为特邀监察员颁发聘任证书。

花垣县国地税联合深入重点企业开展税收及廉政知识宣传。

  红网湘西6月19日讯(通讯员 全修忠)近日,湖南省花垣县国地税联合开展特色纪检日活动。

  本次活动以“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廉洁从税”为主题,以“税企共建,促征纳和谐”为抓手,通过组织国地税联合下户宣传廉政、组织廉政座谈会和开展廉政趣味运动会三大主题活动,大力营造尚德养廉、修身正己的廉洁之风,既凝聚了国地税廉政建设共识,又密切了税企关系,为共同抓好抓实反腐倡廉工作汇集了合力。

  在座谈会上,花垣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彭涛“谈廉”,湘西自治州国税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罗广宇“谈纪”,花垣县地税局局长赵晓泉“谈责”,企业代表“讲诚”。他们从不同角度,结合工作实际、岗位实践和个人感悟,为大家上了一堂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

  活动中,花垣县国地税16名工作人员深入4户重点企业发放调查问卷、税收政策和廉政资料共200余份,同时邀请机关、企业代表15人为特邀监察员发放聘任证书。

来源:红网

作者:全修忠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6/19/432856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