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沅陵国税五强溪分局获湖南省“模范职工小家”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佘明金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2017-06-19 14:36: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怀化6月19日讯(通讯员 佘明金)近日,湖南省沅陵县总工会领导、县国税局领导到沅陵县国税局五强溪税务分局,为湖南省“模范职工小家”授牌。

  五强溪税务分局全面贯彻怀化市国税局、沅陵县国税局的国税工作会议精神,以“六个国税”为总体目标,以组织收入为中心,全面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全面加强“职工小家”建设,用具有沅陵国税特色的职工之家凝聚人、教育人、培养人,促进了队伍的团结和谐,推动了国税收入的持续稳定增长。

  五强溪税务分局不断改善居住环境,让干部职工安心扎根农村工作,以建设学习型组织为载体,努力提高干部职工的业务技能。

  五强溪分局还通过聘请行风监察员、发放调查问卷、向纳税人述职述廉等形式,主动征求纳税人的意见和建议,全面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五强溪分局在2016年沅陵县国税局组织的竞赛中取得征收单位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在2016年绩效考核中,五强溪分局在5个征收单位中排名第一。

来源:红网

作者:佘明金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6/19/432855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