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特斯拉在印度寻求关税减免 或在当地建厂

来源:环球网综合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2017-06-19 09:01:06
时刻新闻
—分享—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美国媒体6月15日消息,特斯拉公司CEO埃隆 马斯克(Elon Musk)在其推特上表示,特斯拉可能在印度建立新工厂,目前其正在与印度政府协商,争取减免车辆进口税收。

  今年初,马斯克曾表示特斯拉将于夏季在印度推出新车,但5月份他又指出,由于印度的生产政策,特斯拉还没有做好准备。马斯克的推特内容使投资者及潜在消费者感到惊讶。他表示,特斯拉正与印度协商,要求在建立新工厂之前,暂时减少进口限制。目前印度对进口汽车的税收可高达100%,根据车型的不同价值而定。

  在印度建立工厂后,特斯拉可免交如此繁重的税收。通用和福特等其他汽车制造商已在印度拥有组装厂,但通用近来宣布将印度工厂转为向通向其他市场的出口中心。

  上周在特斯拉年度股东大会上,马斯克表示,为满足需求,可能需要再多建10-20间新工厂。印度很可能将为特斯拉的主要市场,预计其将成为全球第三大新车市场。印度政府计划在2030年前,仅在印度出售电动汽车。

来源:环球网综合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