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资兴国地税与邮储银行举行“银税互动”签约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刘华南 编辑:杨桦 2017-06-16 16:25:12
时刻新闻
—分享—

资兴国地税与邮储银行举行“银税互动”签约仪式现场。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资兴支行介绍“银税通”授信贷款产品。

  红网郴州6月16日讯(通讯员 刘华南)6月16日上午,湖南省郴州资兴市国、地税局与当地邮储银行在三十多位小微企业代表的见证下,举行了“银税互动”签约仪式,引起在场参会代表极大兴趣,10多户企业当场达成“税贷通”授信贷款意向1200万。

  “银税互动”是税务、银行依法协商,共享区域内小微企业纳税信用评价结果,降低融资成本,促进小微企业依法诚信纳税和良性健康发展,同时为银行业金融机构开发优质客户,实现小微企业、金融、税务三方共赢的一种新型服务经济发展方式。

  资兴国、地税与当地邮储银行的“银税互动”签约的主要内容是在依法、保密、互利的原则上,为促进小微企业健康发展和开发优质信贷客户,共建银税互动合作的联席会议制度、互推共享纳税信用评价结果和信贷融资信息,促成“税贷通”授信贷款业务,促进小微企业发展壮大,不断总结经验并持续推进。

  当签约仪式结束后,当地邮储银行详细介绍了“税贷通”产品的定义、准入条件、授信用途和额度等,“税贷通”产品主要是银行针对正常持续经营的小微企业依据纳税信用评级情况和近两年年平均纳税总额等情况向其发放短期流动资金贷款的小微企业信用担保贷款。能有效解决诚信经营的企业缺乏抵押物导致的融资难、融资贵、担保难问题。在场的企业代表与银行信贷经理进行了直接互动,有12家企业初步达成了1200万元的贷款意向,回去就准备“税贷通”资料申请贷款。

  某彩印企业负责人紧握国税干部的手感激地说:“正好急需资金购进一批原材料,苦于其他贷款太复杂,幸好具备‘税贷通’条件,刚刚银行方面答应我把简单的资料报齐,40万的贷款额度一天就帮我贷下来,‘税贷通’”就是企业的及时雨呀。”

来源:红网

作者:刘华南

编辑:杨桦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6/16/432665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