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龙山县国税局团总支获评“湖南省五四红旗团支部”

来源:红网 作者:刘韬 编辑:胡芙 2017-06-16 10:15: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西6月16日讯(通讯员 刘韬)近日,从湖南省龙山县团县委获悉,县国税局团总支被团省委评为2016年度“湖南省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成为全县获此殊荣的两个支部之一。

  2016年,县国税局团总支青年税干在营改增、国地税合作、绩效管理等重点工作中积极承担骨干角色,充分展现青年税干记得牢、学得快、吃得苦的自身特点和素质。以“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为契机,建立健全学习考试交流机制,将工作实践与业务学习有机结合,不断提升业务技能。积极向组织靠拢看齐,先后有3名干部担任科室副职,3名干部成为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1名干部担任所在支部副书记职务,成为县局中层干部和党组织中坚力量。

  同时,青年税干主动投身各项公益活动,深入开展环境卫生、公益徒步、交通劝导、社会综治等青年志愿者行动,不断提升国税青年社会影响力,并以县局创建“省文明标兵单位”“县民族团结进步优秀单位”为平台,在朗诵比赛、道德讲堂、民族知识抢答赛、民俗文化体验活动、民族团结进步文艺晚会等系列活动中担当活动主要策划者、组织者、参与者,全面展示了青年干部的才华能力和精神风貌。

来源:红网

作者:刘韬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6/16/432610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