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地税局稽查局推广落实《全国税务稽查规范(1.0版)》

来源:红网 作者:孙鹏飞 编辑:胡芙 2017-06-15 11:24: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6月15日讯(通讯员 孙鹏飞)6月14日,湖南省邵阳市地税局稽查局举行《全国税务稽查规范(1.0版)》推广落实推进会。会议总结了上半年《规范》落实工作情况,对下半年工作任务进行了具体部署。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以征管转型为契机,以绩效管理为抓手,确保《规范》落地生效。要结合日常工作实际,以《规范》为指引,查找执法风险,健全内控机制,形成完整闭合的稽查工作格局。要强化绩效考核,将《规范》落实情况纳入绩效考核,制作任务分解表,建立权责明确的组织架构和工作考评机制,以考核推动工作开展。

  《全国税务稽查规范(1.0版)》由国家税务总局制定,自2017年1月1日起施行。为推进《规范》落地生效,邵阳市地税局稽查局成立了专门工作领导小组,举行了2次专题推进会。同时,邵阳市地税局稽查局强化学习培训,分层次组织专题培训班13次,课程内容包含计划、检查、审理、执行等13大类、94小类、730项税务稽查事项,做到稽查在岗人员培训全覆盖,所有规范性内容学习无遗漏,力求学习到位,理解到位,运用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孙鹏飞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6/15/432506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