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衡东地税“内训外宣”贯彻落实6项减税政策

来源:红网 作者:李威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2017-06-14 15:01:46
时刻新闻
—分享—

衡东地税开展6项减税政策培训

  红网衡阳6月14日讯(通讯员 李威)为贯彻落实国务院6项减税政策,日前,湖南省衡东县地税局抓早动快,注重“内训外宣”,着力推进政策落地见效。

  6月2日,衡东地税组织国地联合办税大厅窗口工作人员20余人开展6项减税政策培训,使他们熟悉新政策,确保涉税咨询答复及时准确;安排专人制作培训课件,上挂内网供全局干部学习。

  6月13日晚,衡东地税联合衡东国税举办落实6项减税政策业务培训会,精讲新政内容和相关业务操作。来自衡东国地税办税大厅、业务科室、税务分局、稽查局等部门人员共计80余人参加了培训,助力税务干部进一步熟练掌握政策内容、征管流程和注意事项。

  衡东地税及时将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地税局关于6项减税政策的相关报道、政策解读等内容转发到税企QQ群、微信群,向纳税人进行政策宣传,及时回应纳税人关心的问题,一对一释疑答惑,帮助纳税人准确理解减税政策。

  衡东地税广大干部职工还自发将微信公众号上的相关内容转发至微信朋友圈,扩大了宣传范围。同时,衡东地税也将6项减税政策内容推送至衡东县党政门户网,全方位扩大宣传效果。

来源:红网

作者:李威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6/14/432408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