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泸溪地税为“走出去”企业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泸溪地税 余萍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2017-06-14 15:01: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西6月14日讯(通讯员 余萍)近日,湖南省湘西自治州地税局流转税科相关人员一行到湖南省泸溪县进行企业非居民税收政策宣传,并与泸溪县地税局税政法规科、管理分局的相关人员一起走访了部分当地企业。

  随着近两年来企业对外支付款项的增多,了解其对外支付的具体情况对于涉外业务的税收征管尤为重要。此次走访,在宣传企业非居民税收政策的同时,提醒企业在发生涉外应税业务时不可忽视其代扣代缴非居民税收的义务。此次宣传使相关企业了解到非居民税收的重要性,让其在从事涉外业务时能有效预防税收风险。

  近年来,泸溪县地税局把非居民税收纳入日常税收管理,切实把非居民税收管理抓实抓牢,逐步规范和完善非居民税收管理制度,防范非居民税源流失风险。

来源:红网

作者:泸溪地税 余萍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6/14/432407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