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涟源地税局帮扶工作组走访贫困户

来源:红网 作者:易红 赵彬彬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2017-06-13 10:21: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底6月13日讯(通讯员 易红 赵彬彬)6月11日,湖南省涟源市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扶新明,利用周末时间,带领涟源地税帮扶队员到湄塘村和墙元村开展精准扶贫调研走访。

  扶新明一行深入帮扶对象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基本情况和致贫原因,悉心听取脱贫诉求,宣传有关扶贫政策,表达关心和关怀,并鼓励他们坚定脱贫信心,争取早日脱贫。

  扶新明要求帮扶工作队员要扎实做好贫困人口精准核实,切实做到符合贫困户条件的应进尽进、不符合条件的应出尽出,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扣好第一粒“扣子”;要充分发挥“五员”作用,严格落实结对帮扶责任,结合所驻贫困村具体情况制定精准扶贫方案;要加大造血式扶贫,强化贫困户主体意识,激发内生动力;要建立稳定脱贫长效机制,对已经脱贫的对象,开展“回头看”“回头查”“回头帮”,对返贫的对象继续纳入帮扶范围。

来源:红网

作者:易红 赵彬彬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6/13/432242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