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汨罗国税敲响“警示钟” 打好廉政“预防针”

来源:红网 作者:唐斌斌 编辑:胡芙 2017-06-08 10:58:29
时刻新闻
—分享—

汨罗国税干部参观廉政教育展厅

党组中心组学习现场

  红网岳阳6月8日讯(通讯员 唐斌斌)为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和廉洁自律意识,6月6日,湖南省汨罗市国税局先后开展了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和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活动。

  上午,汨罗市国税局组织党组班子、中层正副职、各党支部书记一行40余人前往汨罗廉政教育基地,首先参观了廉政教育展厅,仔细观看了每一块展板,深入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思想、新举措、新成效,驻足观看《两准则三条例》解说视频,听取工作人员介绍监督执纪问责的新要求、新标准。随后,集体观看了廉政教育短片《永远在路上》。最后,聆听汨罗市纪委副书记周学军的廉政教育专题讲座。

  下午,组织召开了2017年第2次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了上级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等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让廉政意识更加入脑入心,增强“防腐疫苗”抗体。

  “这次活动收获颇多,感触很深,苏荣、令计划等高官之所以堕落成腐败分子,就是因为他们放松了自己的要求,在利益面前将党纪国法抛之脑后。今后工作中我会引以为戒,严格以‘四讲四有’标准约束自己,做一名务实清廉的税务干部。”活动结束后国税干部刘波由衷感叹道。

来源:红网

作者:唐斌斌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6/08/431803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