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高新区地税局举行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段鼎权 编辑:胡芙 2017-06-08 10:42:38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市高新区地税局举行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红网湘潭6月8日讯(通讯员 段鼎权)近日,湖南省湘潭市高新区地税局举行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贯彻中纪委七次全会、省纪委二次全会和省、市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回顾总结了2016年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研究部署了2017年工作任务。

  会上,高新区地税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陈凌静作了题为《激浊扬清惩防并举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2016年,高新区地税局在狠抓廉政教育上出实招,在完善制度机制上做实功,在强化执纪监督上求实效,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了新的成效,被市局评为“纪检工作先进单位”和“督查内审工作先进单位”。

  报告指出,2017年,是全面从严治党具有重要节点意义的一年,也是高新地税实现转型创新的关键之年,会议提出着力做到“五个新”:一是党内监督要有新作为;二是作风建设要有新气象;三是权力监督要有新成效;四是内控建设要有新突破;五是纪检队伍要有新担当。

  高新区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刚就党风廉政建设和当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强调,全局干部要有危机意识,要提高认识,时刻警醒。他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讲纪律、讲奉献、讲党性,切实落实到行动上。结合“营改增”后地税所面临的风险隐患、干部队伍思想上存在的隐患,他提醒党员干部要提高个人修养,在自我约束的基础上增强自我提高、自我完善的能力,鼓励自立、自强,回归主业,采取主动作为的工作精神。

  同时赵刚要求,各级党支部、各部门要有完备的组织思想、工作方法和制度来保证团队不偏离航向,保证成员不出状况。

  会上,赵刚与领导班子成员、各分管领导班子成员与各单位负责人分别签订并递交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来源:红网

作者:段鼎权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6/08/431798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