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地税组织对48户股权转让和房地产企业开展异地稽查

来源:红网 作者:杨桦 周妍汐 编辑:胡芙 2017-06-05 14:44:4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地税系统2017年异地稽查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

湖南省地税稽查局局长邓新凤作动员报告。

  红网长沙6月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桦 通讯员 周妍汐)6月5日,湖南地税系统2017年异地稽查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正式拉开了2017年全省地税异地稽查工作帷幕。湖南省地税局稽查局全体干部、各市州局稽查局1名局领导及参与检查的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地税稽查局局长邓新凤作动员报告。他要求,全省地税稽查系统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强化异地稽查工作的责任担当,不仅要打赢稽查办案攻坚战,更要查出地税稽查精气神。一是在稽查职能上发挥作用,做到以查促收见真章,以查促管出实效,以查促廉绷紧“弦”。二是在查办质量上严格把关,确保检查精准、审理严格、执行规范。三是在工作表现上明确要求,把党建教育融入其中,把协同配合发挥极致,把廉洁自律贯穿始终。

  此次异地稽查工作是历年来参检人员、检查户数规模最大的一次,省地税稽查局派出8人担任带队组长,从每个市州抽选了4名稽查人员共56人,对全省48户股权转让企业和房地产企业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异地稽查。为了确保异地稽查顺利开展和高质高效,省地税稽查局还专门邀请广东地税和本省的稽查业务专家,有针对性地开展了为期2天的查前业务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杨桦 周妍汐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6/05/431443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