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沅陵县国税局与官庄镇党委联合开展纪检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熊晖 向春桃 编辑:胡芙 2017-06-05 11:38: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怀化6月5日讯(通讯员 熊晖 向春桃)6月2日,湖南省沅陵县国税局与官庄镇党委联合开展了“廉洁国税 转风换位”特色纪检日活动,沅陵县国税局纪检组长、中层干部、8个监察小组组长、官庄分局和五强溪分局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学先进模范,忆人生节点,怀感恩之心,转工作作风,建廉洁国税。

  座谈会上,官庄镇党委书记米华勤介绍了官庄镇基本情况,表示国税部门与镇党委联合开展特色纪检日活动是一种形式的创新,这样的活动要多开展,长期开展,多给干部职工多敲敲警钟,加强自警自省,严格自律。

  县国税局纪检组长孙志伟强调,全县国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体要求和目标,要求县局积极创建“勤文化、廉文化、家文化”的廉政文化品牌,借助特色纪检日活动,充分发挥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和廉政教育基地的引领作用,进一步推动“弘扬正能量 追求真善美”国税价值观的贯彻落实,增强廉政教育的针对性和吸引力,提升干部队伍清廉从税的意识,并将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建设、队伍建设、文化建设相结合,引导干部职工恪守职业道德、爱岗敬业、廉洁自律、奉公守法。

  会上,最美沅陵人周德清作为县国税局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官庄分局的廉政文化学习指导员,向大家讲述了他爱心献社会,真情暖人心的先进典型事迹。周德清自1986年来就关爱村里的11位孤寡老人,节假日带着礼品去看望,全力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困难,帮助村里架桥修路,引水筑堤,同时也收获了真诚的关心。说到动情处,周德清有些哽咽,他表示,在他年老之后,会把这个接力棒交给儿子。在他的影响下,他的一些亲朋好友也逐渐加入“好人”队伍,帮助更多的人。

  会后,大家去看望慰问了官庄镇敬老院的老人们,给他们送去米、油、水果等物资,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县局表示将把官庄敬老院作为一个联系点,长期开展帮扶活动。

  此次特色纪检日活动,典型引廉,品苦思廉,使干部职工更懂得感恩,更有工作热情,更加珍惜优越的工作环境,进一步转变了工作作风,以新的面貌面对群众,立足岗位,勤勉奋进,清廉为民。

来源:红网

作者:熊晖 向春桃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6/05/431422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