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临湘国税积极开展“巴陵先锋党员活动日”

来源:红网 作者:吴海峰 编辑:胡芙 2017-06-05 10:56:44
时刻新闻
—分享—

临湘国税机关支部一支部、稽查局支部与十三村公司联合开展“税企两学一做”党员活动日

临湘国税机关四支部、桃林支部到聂市镇官田村开展“党建结对+党员活动日”

  红网岳阳6月5日讯(通讯员 吴海峰)为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化拓展“巴陵先锋先行”主题实践活动,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近日,湖南省临湘市国税局6个局机关支部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党员活动日”。

  此次活动围绕“组织学习教育、开展党性分析、开展经验交流、服务党员群众”等5个方面进行,采取集中学习的方式,由支部委员领学“两学一做”相关文献及先进事迹报告材料,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党性观念;通过交流发言、交心谈心,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进行党性分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参观企业、扶贫联点村的党建示范点,学习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做法,促进组织建设,助力税企、税群共建双赢;走进企业生产车间,了解生产经营实际情况,帮助企业解决经营发展难题;走访困难群众,积极开展精准扶贫,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彰显社会担当。

  目前,临湘国税6个机关支部已经完成6月份的“党员活动日”,其中2个支部与“党建示范点”湖南省十三村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税企两学一做”活动,2个支部到聂市镇官田村扶贫点现场开展“党建结对+党员活动日”,推动了党建工作与基层各项工作深度融合。

  临湘国税机关党委书记舒卫东表示,要坚持组织生活制度化常态化,推动党员活动日深入开展,并且不断创新形式、丰富载体,打破党建工作的条框限制,整合资源、横纵打通、多向融合,凝聚党员、群众、纳税人的共识,促进基层党建工作共建双赢,推动税收事业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吴海峰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6/05/431413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