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鹤城国税联合市稽查局开展“税企党建结对”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肖典祖 编辑:胡芙 2017-06-01 16:32:37
时刻新闻
—分享—

税企双方就党建工作进行交流

  红网怀化6月1日讯(通讯员 肖典祖)近日,湖南省怀化市鹤城区国税局机关委员会联合怀化市国税局稽查局第二、第三党支部,来到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怀化中心支公司开展党建结对活动。

  活动现场,税企双方先后进行了交流发言、谈体会感言、实地观摩等。在交流活动中,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怀化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向铭卫、怀化市国税局稽查局副局长谢博能分别介绍了本部门党建工作的做法和经验。谢博能表示,国税部门将充分履行好职能,为企业提供纳税辅导、个性化纳税服务等,助推企业发展。

  通过开展“税企党建结对”活动,较好地发挥了党组织的带动作用,为实现基层党建工作的共建共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肖典祖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6/01/431080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