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泸溪县国地税联合参与政务公开宣传

来源:红网 作者:刘剑箫 罗正林 编辑:胡芙 2017-05-31 10:43:23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县国地税局设立宣传展板,方便群众查看了解相关税收政策

业务骨干现场接受群众的政策咨询

  红网湘西5月31日讯(通讯员 刘剑箫 罗正林)为营造透明高效的政务环境,零距离服务纳税人,近日,湖南省泸溪县国地税局联合县内多家单位和部门在人群密集的橘颂广场开展政务公开宣传。

  活动现场,泸溪县国地税局设立宣传展板,将办税流程、办结时限等群众密切关注的信息以图、表的形式展示,方便群众查看了解。同时,设置政策咨询台,由局内的业务骨干现场接受群众的政策咨询,并就车船税、房产税、小微企业税收减免等与纳税人息息相关的税收政策进行面对面的宣讲。此外,免费向人群发放宣传册和印制有宣传标语的折扇等物品,现场气氛热烈融洽,群众反响很好。

  此次宣传活动共接待纳税人咨询50余人次,发放宣传册90余册,发放宣传折扇80余把。活动过后,两局还将针对此次活动中纳税人疑问较多的房屋租赁、存量房交易等涉税业务进行进一步解读,并纳入本年度“纳税人学堂”的课程,以更好地服务纳税人。

来源:红网

作者:刘剑箫 罗正林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5/31/430970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