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隆回县“税警联合执法办公室”正式挂牌

来源:红网 作者:周赛楠 编辑:胡芙 2017-05-27 17:27:40
时刻新闻
—分享—

隆回县“税警联合执法办公室”挂牌

  红网邵阳5月27日讯(通讯员 周赛楠)5月26日,湖南省隆回县公安局派驻县国税局、县地税局“联合执法办公室”正式挂牌成立,县公安局副局长王紫明、县国税局局长阮向军、县地税局局长龙庆安参加了挂牌仪式。

  税警联合执法办公室的成立,实现了人为协调到制度规范、责任约束的转变,人员配备、设备配备、制度配备到位,制定了《联络机制运行暂行办法》,按季开展联络机制运行工作会,联络员分别由隆回县公安、国税、地税抽调组成,主要负责联络沟通、组织协调、分析研究、情报研判、督导指挥、案件承办等工作。

  下一步,税警联合执法办公室将以“优势互补、效率优先”为原则,结合税务稽查部门在涉税检查方面和公安部门在刑事侦查方面的执法优势,最大程度发挥“中枢系统”的作用,聚焦打击出口骗税、虚开发票、逃税等犯罪行为,让税收违法者“闻风丧胆”。

来源:红网

作者:周赛楠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5/27/430790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