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洞口县举行重点工程项目税收管理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王有柏 谢小锋 编辑:胡芙 2017-05-27 16:08:56
时刻新闻
—分享—

洞口县举行重点工程项目税收管理工作会议

  红网邵阳5月27日讯(通讯员 王有柏 谢小锋)5月27日,湖南省洞口县举行重点工程项目税收管理工作会议,传达和落实《洞口县建筑和房地产业税收一体化管理办法》。县行政中心搬迁指挥部等24个重点工程项目的财务负责人和财务主管,县财政局等6个职能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洞口县国税局营改增税收管理负责人解读了《洞口县建筑和房地产业税收一体化管理办法》,对一体化管理流程进行了辅导。县财政局、县地税局、县发改局、县建设局、经开区等6个部门负责人对各自在一体化管理中的职能和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强调。

  县重点工程项目管理办公室负责人指出,实施建筑和房地产业税收一体化管理,是深化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推进社会综合治税的重要举措。各重点项目指挥部分管财务的领导是推进综合治税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各项目部要把税收共治、源泉控管放在心里,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保质保量地整理和传递涉税信息,及时有效地研究落实过程中的重大问题,真正做到税源共管、税收共治,为加强全县财源建设、推进“六县建设”、全面建设美丽富饶幸福新洞口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王有柏 谢小锋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5/27/430745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