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汨罗地税筑起党风廉政“防腐堤”

来源:红网 作者:彭哲 编辑:胡芙 2017-05-27 16:08: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5月27日讯(通讯员 彭哲)“今天的警示教育活动内容丰富,警示片中的案例怵目惊心,发人深省,今后要引以为戒,做到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做事。”5月24日,湖南省汨罗市地税局的职工晏公平参加完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后,由衷说道。

  听讲座、观影片、看展厅,当日,汨罗市地税局90余名干部职工通过多种方式,参与到系列廉政教育活动中。全体干部职工深切认识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的重要性,自觉打好“防疫针”,筑起“防腐堤”,营造学廉、守廉、践廉的良好氛围。

  今年来,汨罗市地税局实行“三抓三强”措施,全面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是抓制度、强纪律,建立和完善党风廉政建设组织领导和责任体系,切实将工作推向深入;二是抓落实、强作风,加强重要时间节点的约束管理,通过抓重要节点、抓敏感时期、抓具体问题、抓执纪监督、抓通报曝光等措施,以点带面、逐步深入;三是抓教育、强监督,将反腐倡廉教育纳入日常计划,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做到警钟长鸣、利剑高悬。

来源:红网

作者:彭哲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5/27/430736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