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洞口县出台三个办法推进税收共治

来源:红网 作者:王有柏 谢小锋 编辑:胡芙 2017-05-27 16:08: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5月27日讯(通讯员 王有柏 谢小锋)5月26日,湖南省洞口县国税局举行局务会议,集中学习和解读《洞口县税收保障实施办法》《洞口县建筑和房地产业税收一体化管理办法》和《洞口县建筑安装工程耗用材料税收管理办法》等三个政府协税文件。

  为规范全面营改增后的税收环境,切实维护纳税人合法权益,进一步推进税收共治,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和谐发展,县国税局、县地税局牵头修改完善了上述三个办法,并经政府常务会议审核通过,日前印发全县。

  洞口县国税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按照“政府领导、税务主管、部门配合、社会参与、信息支撑”的原则,采取综合治理、源头控管的方式,建立“先税后票、先税后证、先税后验、先税后批”的税收共治模式,目的进一步推进依法治税和优化纳税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王有柏 谢小锋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5/27/430731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