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宁远县国税局开展执法人员法制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魏前明 雷静 编辑:胡芙 2017-05-27 16:08:56
时刻新闻
—分享—

宁远县国税局举行一线执法人员法制培训

  红网永州5月27日讯(通讯员 魏前明 雷静)近日,湖南省宁远县国税局举行了全局一线执法人员法制培训,近70人参加了培训。

  这次培训是宁远县国税局贯彻落实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促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确保执法人员有效履行职责,维护纳税人合法权益的有力举措。

  培训班上,宁远县国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魏前明对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试点工作的背景意义进行了剖析解读,并就试点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与建议。随后,政策法规科工作人员从审核主体、审核范围、审核内容、审核程序四个方面,并结合实际与经典案例,对重大行政执法法制审核制度进行了讲解。

  通过培训,全局一线执法人员正确认识到推行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的重要性,基本掌握了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的要点,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重大行政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作为工作中一个标准、必要的程序予以落实,自觉规范自身执法行为、提升依法治税水平、预防执法风险、规范开展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魏前明 雷静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5/27/430730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