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国地税联合开展医药行业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孙鹏飞 编辑:胡芙 2017-05-25 17:05: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5月25日讯(通讯员 孙鹏飞)为打击医药行业税收违法犯罪活动,最大限度挽回国家税收损失,根据国家税务总局的工作要求,近日,湖南省邵阳市地税局、邵阳市国税局联合开展2017年度医药行业专项整治工作。

  为确保案件质量与整治效果,市国地税稽查局相互支持、密切配合,在检查过程中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结合优势证据证明标准,加大行政处理力度。同时,注重与公安、药监、银行等部门的沟通与协作,保证查处效果最大化,维护医药领域国家税收管理秩序。

  检查结束后,国地税稽查局将认真总结查处工作经验,剖析当前医药企业涉税违法活动中存在的制度性、系统性风险问题,研究管理防控措施。对在税务征管和稽查协查中暴露出的问题,将进行认真总结,及时整改。

来源:红网

作者:孙鹏飞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5/25/430542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