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花垣国地税联合开展“问需求、优服务、促改革”大走访

来源:红网 作者:谭子明 编辑:胡芙 2017-05-25 17:03:36
时刻新闻
—分享—

花垣县国地两家在三立集团会议室和纳税人座谈

  红网湘西5月25日讯(通讯员 谭子明)5月22日至23日,湖南省花垣县国地税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部分业务科室负责人、分局长及税管员一行15人深入县内轩达房地产开发公司、湖南三立集团、花垣县供电公司、太丰集团等骨干企业,广泛开展“问需求、优服务、促改革”活动。

  为使活动开展取得实效,花垣县国地税局专门制定了工作方案,每到一处都与企业负责人、财务人员进行面对面交流,通过座谈和互动的方式,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从税收执法、纳税服务、税收优惠政策落实、廉政建设等四个方面的问题广泛征求意见,寻良策,助推企业发展,共商税企发展大计。

  数据显示,大走访共收集意见和建议12条,现场答复8条,纳税人反映良好。

  随着国地税深度合作,通过电子税务局、网上办税服务厅的广泛运用,优质企业的获得感进一步增强,今后,花垣县将进一步规范税收执法,在执法中服务,在服务中执法,用足用活税收优惠政策,真正使纳税人享受到政策红利。

来源:红网

作者:谭子明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5/25/430531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