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岳塘地税、高新国税再度携手开办纳税人学校

来源:红网 作者:吴拥华 编辑:胡芙 2017-05-23 17:17:16
时刻新闻
—分享—

岳塘区地税局、高新区国税局联合举办纳税人学校税收政策培训

  红网湘潭5月23日讯(通讯员 吴拥华)近日,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地税局、高新区国税局再度携手,联合举办纳税人学校税收政策培训,为近千名纳税人进行了为期一天的税收政策培训。通过“进一家门,听两家课”,实现三方共赢,在赢得纳税人点赞的同时,虚心、耐心、用心倾听纳税人的心声和诉求。

  国地税双方共同对培训课件、培训形式、培训资料进行了讨论交流,做到内容充实、形式新颖、各有侧重,将国地税的征管要求、税收政策、服务举措整体“打包”传递给纳税人。两部门还成立联合服务组,派出会场后勤服务人员10余人,组织会场签到及资料发放,负责维持会场秩序,竭诚为纳税人提供优质的培训环境。

  此次培训重点是环境保护、小型微利、工资薪酬、加计扣除等税收政策和纳税信用等级相关知识,培训由湘潭市国税税政科和纳税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主讲,帮助企业加深对新政策的理解掌握,增强对新操作的感性认识。同时开展现场互动,有的放矢,为纳税人答疑解惑,提高了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来源:红网

作者:吴拥华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5/23/430274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