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县地税局成立公安税务联合治税办公室

来源:红网 作者:夏俊杰 编辑:胡芙 2017-05-23 17:25:17
时刻新闻
—分享—

株洲县公安税务联合治税办公室揭牌

  红网株洲5月23日讯(通讯员 夏俊杰)近日,湖南省株洲县地税局联合县公安局、县财政局成立公安税务联合治税办公室。株洲县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友林,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雄,县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陶建湘一起为联合治税办公室揭牌。

  新成立的联合治税办公室设在株洲县地税局稽查局,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将派驻专人进行联合办公。通过将税务稽查与公安经侦工作有机结合,旨在深化株洲县多部门联合协税、护税机制,通过借力公安经侦部门与财政投融资平台,进一步拓宽涉税信息获取渠道,同时形成跨部门联合办公,打通信息传递的“最后一公里”,实现涉税信息传递的无缝对接,打造株洲县综合治税的“组合拳”。

来源:红网

作者:夏俊杰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5/23/430273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