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云溪区办税服务厅实现免费WiFi全覆盖

来源:红网 作者:刘梦霞 编辑:胡芙 2017-05-23 16:28: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5月23日讯(通讯员 刘梦霞)“有时候办理业务需要排队等候,之前等的心情都特别焦虑,现在大厅覆盖了WiFi,玩着手机不知不觉就轮到我了,排队时间都不难熬了。”近日,在湖南省岳阳市云溪区办税大厅刚办完业务的周会计说道。

  为进一步创新服务举措,完善便民服务设施,近日,云溪区办税服务厅开通了免费WiFi上网服务,纳税人通过关注“云溪税务”微信公众号,选择微信连接WiFi,即可使用区局专为纳税人提供的无线网络。纳税人可利用手机、自带的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在办税厅免费上网,浏览国税系统网站,查询涉税资料、税收政策等信息,还可自行登录湖南国税掌上办税厅进行简易申报、联网缴税和发票验旧等操作。

  纳税人还可借助WiFi上网看新闻、发微博、浏览微信朋友圈打发枯燥的等候时间,从一定程度上缓解了纳税人因等待产生的烦躁情绪,让前来办税的纳税人享受到贴心、周到的服务。

  云溪区国税局局长、党组书记郑涛介绍:“我们在显著位置已悬挂张贴相关标识,宣传引导纳税人使用无线上网服务。接下来,我们将认真做好设备的维护升级,确保无线局域网平稳运行,保证纳税人的使用体验。”

来源:红网

作者:刘梦霞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5/23/430272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