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地税2017年发票专项整治集中在9大行业

来源:红网 作者:陈建明 潘晓艳 编辑:胡芙 2017-05-23 16:24: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5月23日讯(通讯员 陈建明 潘晓艳)近日,湖南省株洲市地税局下发了《2017年打击发票违法犯罪活动工作方案》,奏响了全年发票专项整治行动“集结号”。

  方案明确,交通运输、房地产、建筑安装、金融保险、餐饮娱乐、商业批发与零售、药品与医疗器械、中介机构、广告传媒等9大行业及涉税行政事业单位为2017年发票专项整治重点区域。株洲市各县(市)区地税局、株洲市地税稽查局检查处理的违法用票单位分别不得少于4户、14户。检查人员把发票使用情况检查作为税收检查的必查环节和必查项目,做到“查税必查票”;在发票使用情况检查中,一并对企业的纳税情况开展检查,做到“查票必查税”。

  同时,检查人员重点关注“营改增”期间地税发票使用情况,逐票比对、逐票核查、逐票登记票面金额在5000元以上,内容为“办公用品”“会议费”“培训费”“餐饮费”“材料费”等的发票及其业务真实性,对涉嫌税收犯罪的,依法依纪处理、严惩不贷。

来源:红网

作者:陈建明 潘晓艳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5/23/430271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