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县地税局举行“喜迎十九大 爱税爱国家”演讲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王梅 编辑:胡芙 2017-05-23 16:53:07
时刻新闻
—分享—

参加“喜迎十九大 爱税爱国家”演讲比赛的选手合影

  红网岳阳5月23日讯(通讯员 王梅)为凝聚强税改革正能量,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5月22日,湖南省岳阳县地税局举办“喜迎十九大 爱税爱国家”演讲比赛,18名来自全县地税系统各条战线干事创业的优秀代表参加了比赛。

  岳阳县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戴学斌在活动致辞中鼓舞参赛选手充分展示地税干部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采,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同时,他寄语全局干部职工以演讲比赛为契机,履行为国聚财的使命,鼓起跨越发展的激情,创造更加出色的业绩。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热情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深情回顾地税事业发展变迁,抒发立足岗位求奉献的豪情壮志,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来自稽查局的李泉摘得本次比赛桂冠。

  岳阳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方曙光、县文明办主任孙晗全程观看了比赛。赛后,方曙光对比赛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各位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最后他鼓励全局干部职工继续保持干事创业的热情,为县地税局创建省级文明标兵单位再作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王梅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5/23/430270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